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密郑新中原乾通煤业公司煤矿瞒报 揭事故最新消息

    据媒体此前报道,5月26日晚,新密市郑新中原乾通(新密)煤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原乾通新密公司)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致4死,且瞒报。据最新消息,上述企业出资人李某及法人代表张某等10人已被警方控制。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密煤矿瞒报
    新密煤矿事故致4死

    据了解,出事的煤矿属于郑煤集团资源整合矿井,位于新密市牛店镇牛店村境内。事故发生后,河南省、郑州市已组成联合事故调查组,目前警方已经控制中原乾通新密公司出资人李某及法人代表张某等10人

    据天眼查信息,中原乾通新密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20日,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为张军亚,副董事长为李为民,经营范围包括煤炭开采、生产、销售,股东分别是郑州煤炭工业(集团)郑新煤业有限公司、郑州坤金矿山机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