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54208江山转债价值分析 首日上市会破发吗?

    江山欧派6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发行可转债5.83亿元,债券简称为江山转债,债券代码为113625,申购代码为754208。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江山转债价值分析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江山转债申购价值如何?下文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江山转债价值分析
    江山转债怎么样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采用网上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的方式进行,余额由国泰君安包销。另外,网上申购日为2021年6月11日(T日)。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期限为2021年6月11日(T日)至2027年6月10日,票面利率为:第一年0.40%、第二年0.60%、第三年1%、第四年1.50%、第五年2.50%、第六年3%。目前转股溢价率为1.09%,上市破发的可能性不高,投资者们可以考虑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