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有疫情快递可以收吗 会不会有携带新冠病毒?

    时下,广东疫情状况备受关注!特别是广州疫情的情况,牵动着大家的心。而6月份是电商平台大促销的时候,其中,就有不少快递是来自广州的。对此,大家想问一下广州有疫情快递可以收吗?在快递上会不会有携带新冠病毒呢?

    快递
    快递

    现在这么多人网购,而广州又突发了疫情,有些人都不敢收来自广州的快递。其实,大家不必担心的,从疫区寄出去的快递,都会经过一定的消毒工作,才会允许发货揽收的。所以,广州的快递是安全的,完全可以收。

    此外,早有专家表示过,快递上一般不会携带新型冠状病毒,因为新型冠状病毒在空气中存活的时间比较短,而且快递在分发的时候会进行消毒。因此,快递携带新冠病毒可能性非常少的。同时,建议先拆除外包装放在家门外,不带入屋内。要是大家对内包装有所担心,可用酒精或消毒剂进行擦拭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