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影院推黄金位置售价高10至20元 这也太坑了吧

    截至前5个月,全国总票房已超过250亿。随着电影市场的逐渐升温,有些影院的黄金位置也开始水涨船高,甚至还高出10元到20元左右,这让很多人都无法接受。电影院推黄金位置售价高10至20元,那么多少钱观众才能接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影院推黄金位置
    影院推黄金位置

    《速度与激情9》正在上映,有网友去UME华星影院的IMAX厅看电影,结果买票时发现,同一影院不同座位票价是不同的,而且价格相差20元,中间偏后的位置需要140元一张,前五排以及靠两边的位置则120元一张,这让网友很是不满。对已经实行“分区票价”的影院来说,日积月累,这可是一笔颇为可观的数目。

    据了解,目前京城实行“票价分区”的影院还不是很多,5元以下差价大多数观众能接受,如果是5元以上就觉得有点过了。市场相关人士表示,影院是有自主定价权的,只要在购票前,商家对价格进行了充分的、透明的公示,就不存在违规。无论如何,谈钱毕竟“伤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