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疫情有多严重 有上亿人感染是真的吗

    全球爆发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已经持续一年多时间,其中,最为严重的印度国家,因为印度医疗条件、医疗环境、民众个人防护做不到位等,这些都是不利于疫情的防控。那么,目前印度疫情有多严重呢?网上有传闻印度有上亿人感染是真的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印度疫情状况
    印度疫情状况

    截至6月8日更新,印度累计新冠确诊高达28996949人,累计死亡高达351344人,死亡数仅次于美国和巴西,位列全球第三。与前一日相比,印度新增确诊病例87345人,死亡病例2115人。由此可见,印度确诊病例和死亡率依然处于严重的状态。

    另外,有专家猜测,印度真实的确诊病例和死亡数字可能远高于官方统计,使用最保守的科学预估,印度很可能有上亿人感染,60万人死亡。不过,对于网上这些猜测数据,印度官方并没有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