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新增19例本土确诊 详细数据公布

    当前广东疫情形势让人十分担忧,大家都在关心广东疫情6月底能不能结束了?据疫情最新消息,广东新增19例本土确诊病例,主要分布在哪个城市?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了解吧。

    广东疫情最新消息
    广东疫情最新消息

    据广东省卫健委6月8日最新通报,6月7日0-24时,全省新增10例本土确诊病例,广州报告;另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9例,广州报告4例、深圳报告3例,佛山和湛江各报告1例。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9例,新增出院1例。截至6月7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564例(境外输入1055例)。目前在院157例。

    广东疫情呈现出传播速度快、毒株传播能力强等特点,并且在广州确诊病例中发现印度变异毒株。按照目前情况来看,本轮疫情结束还没有给出准确的时间,但是这些风险是可以防控的,希望这轮疫情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