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允许中国人入境吗 目前入境该国家最新规定

    德国是一个很好的国家,不少中国人喜欢去德国旅游或留学。不过,在新型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德国对于外国入境发布了最新规定,入境德国限制增加了。那么,德国允许中国人入境吗?很多人不知道该国家最新规定,我们一起看看吧!

    德国
    德国

    小编了解所知,德国全面实施入境检测义务。自2021年3月30日起,原则上所有乘飞机抵达德国的人员都必须在出发前出示新冠病毒检测阴性证明。而中国人要入境德国,必须遵守相关规定,包括核酸检测证明必须提供等等。

    5月13日,德国驻华使领馆发布通知,最新入境德国规定生效。按照最新规定,中国目前不属于新冠高风险地区。因此,您在入境后无需隔离。从规定内容可以看到,德国允许中国人入境,但需要提供核酸检测。不过,在这个非常时期,目前中国比德国还要安全,建议大家尽量不要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