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欠30万2年了没还 后果实在是太可怕了

    信用卡是一把双刃剑,可能为你雪中送炭,锦上添花,也有可能对你落井下石,雪上加霜,所以大家在使用时一定要有正确的消费观念。有网友表示,信用卡欠30万2年了没还会怎么样?会不会因此坐牢呢?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信用卡办理
    信用卡办理

    众所周知,在使用信用卡消费后要按时还款,否则一旦逾期会产生一系列不良影响,信用卡欠30万2年没还,将会面临以下不良后果:第一、被催收,将影响持卡人的正常生活;第二、被罚息,逾期利息一般按照日利率0.05%来计算复利;第三、个人信用受影响,后期办理信贷业务都会受影响等。

    不过,信用卡欠钱不还,最严重的后果就是被银行起诉,甚至会坐牢。按照目前的法律规定,信用卡用户如果逾期金额达到5万元,经过银行两次催收后超过3个月仍不归还,若持卡人是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进行透支,那么就会涉嫌信用卡诈骗罪,最终需要坐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