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合肥杀灭新冠病毒口罩上市了吗 多少钱一个

    疫情还未结束,戴口罩有助于防止感染新冠病毒,不过不能将其灭杀。而网上有消息,称安徽合肥一家企业生产能够灭杀新冠病毒的口罩。那么,安徽合肥杀灭新冠病毒口罩上市了吗?若然真的这么厉害,要卖多少钱一个呢?

    戴口罩防疫
    戴口罩防疫

    据资料介绍,2020年12月,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灭新冠病毒专用口罩。该企业介绍,这是一款针对新冠病毒研发的专用口罩,具有微生物灭活特性,可杀灭新冠病毒,现在已经进行量产的阶段。

    对于产品的作用,外界十分关注。灭新冠病毒专用口罩具有过滤度高、灭菌性强的特点,同时解决了一直以来防护口罩无法重复利用产生浪费的严重问题,此款防护口罩的佩戴者在使用中与口罩的接触不会引起病毒的传播因此不需要复杂消杀处理,口罩即可多次使用并保持正常的病毒过滤和灭活性能。

    可是,该企业在2020年12月已经宣布量产,但现在市面上还未看到这款口罩,不知道是还在生产过程中还是没有生产成功。若然上市的话,相信价格不会低。只不过,能够灭杀新冠病毒的口罩,需要技术含量较高,不是那么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