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月广东疫情最新消息 中高风险地区揭晓

    过去十几天,广东有多个城市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要数广州疫情比较严重。网上有消息传,6月份广东下达停工令,要求尽快控制疫情,保证老百姓性命安全不受威胁。此消息是否属实?下面给大家说说。

    广东部分地区停工
    广东部分地区停工

    据悉,6月份广东的确有部分地区部分场所停止营业,这些地区主要是中高风险地区:

    高风险地区: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广州市荔湾区中南街。

    中风险地区:广州市荔湾区东漖街、广州市荔湾区冲口街、广州市番禺区洛浦街锦绣半岛社区锦绣东区(16栋、17栋、18栋)、广州市海珠区瑞宝街南洲名苑棠阁(A栋、B栋、C栋)、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华福御水岸小区、佛山市禅城区石湾镇街道绿茵鸣苑小区、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万科金域名都小区。

    根据防疫相关规定,中高风险地区除了超市、菜市场等保障生活运转等场所,其它非必要经营场所应该暂停营业。调整至低风险地区,禁令才会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