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南京苏州等8城试点异地提取公积金 购房者注意了

    现如今很多人都有购买五险一金,其中的一金就是公积金,提取公积金购房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近日有消息称,上海南京苏州等8城试点异地提取公积金,想要购房者注意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异地提取公积金如何
    异地提取公积金如何

    公积金提取,是指缴存人按照公积金提取的要求,到公积金提取办理的相关部门办理公积金提取手续,将公积金账户内的部分或全部金额提取到个人银行账户。那么长三角8城试点异地购房提取公积金服务,具体怎么样呢?

    8城试点异地提取公积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上海发布,长三角异地购房提取公积金服务在长三角“一网通办”平台成功上线后,8城试点异地提取公积金服务,这8城分别是上海市、南京市、合肥市、苏州市、无锡市、嘉兴市、衢州市、芜湖市。所以,在这8城买房的话,可以异地提取住房公积金。

    长三角“一网通办”异地购房提取公积金服务,并不影响各试点城市原有的业务受理渠道,而是实现业务全程网上办、零跑动,实现业务办理全程零材料和实现业务办理零等候、秒办结。对于多数人来说是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