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蒙系统支持哪些手机 升级完是怎样的?

    最近大家都在忙着升级鸿蒙系统,那么鸿蒙系统支持哪些手机呢?鸿蒙系统升级完是怎样的?一直以来大家使用的都是安卓系统,如今有了鸿蒙系统之后,大家也不用再依赖国外的手机系统了,而且华为的技术大家也相信是很有实力的。

    鸿蒙系统
    鸿蒙系统

    很多人好奇鸿蒙OS和Android/iOS的区别,华为鸿蒙已经被很多人升级了。并非所有型号都可以升级。那么,华为鸿蒙OS 2.0支持哪些机型呢?

    有些人已经收到了华为鸿蒙OS的推送。根据机型不同,收到的更新包大小不同,有的为2.87GB,有的为6.20GB。

    目前支持OTA升级的系统版本列表为Mate X2、Mate40、Mate40E、Mate 40 Pro、Mate 40 Pro+、Mate 40 RS Porsche Design、P40、P40 Pro、P40 Pro+、Mate 30 4G、Mate 30 Pro 4G、Mate 30 5G、Mate 30 Pro 5G、Mate 30 RS Porsche Design、Mate 30E Pro 5G、MatePad Pro、MatePad Pro 5G、华为智慧屏S、华为智慧屏S Pro,更多机型请关注官方信息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