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鹤煤六矿现矿长是谁 瓦斯事故最新进展消息怎么样

    据官方消息,6月4日17时50分,河南鹤壁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鹤煤公司)六矿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致1死、7失联。不少人好奇,河南鹤煤公司六矿现矿长是谁?该事故最新进展消息怎么样?

    据了解,此次发生事故地点位于河南鹤煤公司六矿3002下顺槽煤巷处。目前,当地政府已启动应急预案,成立抢险救援指挥部,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鹤煤六矿现矿长
    煤矿

    据悉,河南鹤煤公司成立于1997年11月13日,法定代表人为于泽阳,经营范围包括煤炭生产及销售(限分支机构凭证经营);企业专用通信网建设与服务(限分支机构经营)等。该公司六矿现任矿长为肖长河

    公开资料显示,河南鹤煤公司大股东是郑州煤炭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郑煤集团,始建于1958年,是河南省大型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省属三大煤炭企业集团之一。1998年1月,独家发起组建的“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成功上市(600121),成为境内国有煤炭企业第一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