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荔湾快递恢复时间 发出来的快递会有病毒安全吗

    广州出现了新增确诊病例,当然也是需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广州荔湾区部分街道实行封闭管理,快递派送等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目前消息指出广州荔湾快递停运了,但是广州荔湾快递恢复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广州接收快递注意事项
    广州接收快递注意事项

    因受疫情影响,广州生鲜水产、肉类、水果件,一律停止收寄,这样的消息其实是假的,广州快递并未停运,正常运作当中。顺丰快递方面表示,除广州管控区域(荔湾区)快件需要在政府指定地点做无接触派送,其它地区没有受到影响,但具体恢复时间未定。

    虽然广州荔湾区的快递无法派送或者接收,但是广州发出来的快递,会不会有病毒的?其实这个问题无需担心,快递还是很安全的,毕竟快递站点都会对快递包裹进行消毒,但在你接收快递之后,也要洗手进行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