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佛山市盈康包装有限公司是做什么的?地址在丹灶吗

    据佛山卫健委6月4日通报,该市6月3日新增1例境内确诊病例,现住在佛山市盈康包装有限公司宿舍。不少人好奇,佛山市盈康包装有限公司是做什么的?公司地址在哪里?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盈康包装是做什么的
    公司

    据天眼查信息,佛山市盈康包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09月02日,注册地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洞边村“龙岗、大鬼岗”地段小小路厂区5号厂房之二号,法定代表人为刘经端。

    信息还显示,佛山市盈康包装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塑料制品制造,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橡胶制品销售,塑料制品销售,国内贸易代理,销售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