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莆田的支柱产业是什么 制鞋产业的规模引关注

    说到莆田,不少小伙伴首先会想到莆田的商人。目前,莆田籍在外经商的人员超过200万,其中在海外经商就有150多万。那么,莆田的支柱产业是什么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莆田的支柱产业是什么
    莆田的支柱产业

    目前,莆田市的支柱产业就是制鞋产业。还有,莆田人喜欢在全国各地经营医院等产业。截止2018年,莆田市拥有制鞋企业2000多家。其中,规模较大的企业218家。如今,莆田市正在推动制鞋产业向品牌化,名牌化方向发展,不断加大名牌创建力度。

    据了解,截至2018年底,莆田市制鞋产业共拥有中国名牌产品1项、国家免检产品1项、福建名牌产品9项。莆田人在全国各地也经营有不少的医院,可以说也是赚的盆满钵满的。当然,从莆田本地来说,制鞋产业的规模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