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赛格大厦会不会永久封停 揭晃动原因调查最终结果

    深圳赛格大厦晃一晃,周边房价有所下降,这说明赛格大厦的影响还是挺大的。之前,因为还未查出晃动原因,所以赛格大厦暂停开放。那么,赛格大厦会不会永久封停?查了这么久,调查最终结果和晃动原因公布没有呢?

    赛格大厦
    赛格大厦

    在5月20日,一份落款为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显示:为确保赛格大厦检测工作顺利进行,不受外界干扰,自5月21日零时起,暂停所有业主、商户、租户进出赛格大厦写字楼和电子市场,待相关检测工作完成后再有序开放,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当时,相关部门以及赛格大厦都回应了赛格大厦晃动的事情。据悉,专业机构对赛格大厦的振动、倾斜、沉降等情况进行实时监测,各项检测数据正常,目前大厦主体结构安全。不过,为了安全起见,之后还是进行了封停,并且继续深入调查。

    截至6月3日,赛格大厦还未公布最终调查结果,晃动原因仍未最终确定。不过,目前该大厦主体结构性是安全的,当然也不会永久封停。至于何时开放,目前仍未公布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