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批准科兴疫苗了吗 官方最新通知来了

    在全球新冠疫苗研发生产基地当中,中国已批准上市的新冠疫苗有五款,其中一款就是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有限公司研究生产的病毒灭活疫苗。科兴疫苗早已在海外进行临床试验,并传出安全有效的消息,那么,现在世卫批准科兴疫苗了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科兴疫苗效果怎样
    科兴疫苗效果怎样

    世界卫生组织专家在评估中国科兴疫苗最新消息来!根据世卫组织宣布,6月1日起正式批准中国科兴疫苗作紧急使用,用于18岁以上人士,没有年龄上限的限制,第二针的施打时间为第一针的两至四星期后。中国科兴疫苗成为第二款获世卫批准紧急使用的中国疫苗。

    世卫专家组表示,疫苗进入紧急使用清单要通过质量、安全性和有效性的评估,疫苗获列入清单后,可以获准加入世卫的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COVAX),这个计划是协助各国获取疫苗,特别是发展中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