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最新三胎生育政策 会奖励多少钱?

    在近日,我国生育政策迎来了新变化,那就是我国开放三胎政策啦!此消息一出来,在网上就引起广泛关注!根据2021最新三胎生育政策,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孩子。对此,你敢要三胎吗?有些人则表示,不敢要三胎。

    生育计划
    生育计划

    5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一场会议,在会议上指出,进一步优化生育政策,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同时,还会配套支持措施。此次开放三胎,主要是改善我国人口结构、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保持我国人力资源禀赋优势。

    另一方面,大家也很关心生育三胎,会有什么奖励,以及奖励多少钱。而网上有消息称,生三胎奖励200万元,但是,该消息是假的,并不属实。小编了解到,当前国家还只是实施三孩生育,有关三胎奖励政策还未发布,具体方案还在制定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