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最新停工通知 广州关闭娱乐场所通知来了

    广州发现疫情传播,特别是荔湾区,传播链主要是在荔湾区,现在对荔湾区多条街道进行严格管控,禁止人员聚集在一起。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广州最新停工通知来了,娱乐场所、餐饮场所暂停营业。下面一起看一看。

    广州停工最新消息
    广州停工最新消息

    当前,全球新冠病毒持续蔓延,我国部分省市已出现局部疫情,我市近期出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为了迅速有效地制止该流行病的传播并保护公众的健康和安全,将对有关地区的人员进行进一步调查。现将有关安排及要求公布如下:

    在荔湾区海龙街、白鹤洞街、中南街、东漖街、冲口街区域范围内:所有人以居家为主,停止一切非日常生活必须的活动,但每户每天允许1人外出购买生活用品,其他人员不得外出。娱乐场所、室内文化场馆、批发市场(农贸市场除外)、学生托儿机构全部关闭,幼儿园和培训机构暂停线下教学,餐饮场所禁止堂食。学校(有住宿条件和全封闭管理条件的初三、高三除外)暂停线下教学。初三、高三年级有住宿条件的,在校实施全封闭管理,如果没有住宿条件,则在家进行在线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