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嘀嗒出行上市最新消息 老板是宋中杰吗?

    嘀嗒出行,是移动出行平台,成立于2014年。据最新消息,嘀嗒出行二次在港交所提交招股书。在此之前,嘀嗒出行上市失败。不少人好奇,嘀嗒出行老板是谁?如果你对此感兴趣,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嘀嗒出行上市最新消息
    嘀嗒出行拟上市

    2021年4月13日,嘀嗒出行第二次向港交所递交了招股书,是否能成为共享出行第一股暂未可知。公开资料显示,嘀嗒出行前身为嘀嗒拼车,2018年1月升级为嘀嗒出行,提供出租车、顺风车出行服务,隶属于北京畅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据悉,嘀嗒出行的创始人、CEO为宋中杰。公开简历显示,宋中杰系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中欧工商管理学院/HP EMBA Program。历任中国惠普副总裁、中国惠普营销和服务部总经理、普元科技COO等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