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五黄河大鲤鱼为投毒毒树事件道歉 老板是谁?

    阿五黄河大鲤鱼,是一家中餐馆,主营豫菜,曾获得“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等奖项。近日,因旗下5名员工投毒毒树事件,阿五黄河大鲤鱼被推上风口浪尖。随后,阿五黄河大鲤鱼道歉。不少人好奇,阿五黄河大鲤鱼老板是谁?

    阿五黄河大鲤鱼毒树
    阿五黄河大鲤鱼毒树事件

    5月28日,阿五黄河大鲤鱼发布致歉信称,经调查,系阿五英协路店个别员工法律意识淡薄,私自投药造成损坏。此事件带来了恶劣的社会影响,我们负有不可推卸的管理责任,在此表示深深的愧疚和诚挚的歉意,并承诺将配合园林部门补栽还原。

    公开资料显示,阿五黄河大鲤鱼曾连续三年蝉联大众点评2019郑州必吃榜,其创始人樊胜武是中国烹饪大师、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1969年出生于河南长垣,1986年毕业于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