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越南发现新冠病毒变异毒株混合体 能在空气中迅速传播

    许多国家发现变异新冠病毒,让人感到非常的担忧,因为变异新冠病毒非常的危险,传播率更强更快。有一个国家发现变异毒株,这个国家就是越南,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越南发现新冠病毒变异毒株混合体。下面一起看一看。

    越南发现变异毒株
    越南发现变异毒株

    越南卫生部长阮青龙29日宣布,该国发现新的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它是之前在英国和印度发现的变异毒株的混合体。

    阮青龙当天在越南举行的新冠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上表示,这种突变株混合体“非常危险”,传染性更强,能在空气中迅速传播。这种新发现的毒株混合体尚未命名。

    根据新闻媒体报道,越南已发现7种新型冠状变异毒株,其中包括在印度和英国发现的变异毒株。能在空气中迅速传播,意味着被感染的可能性很大,令人感到非常的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