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宣布将召回部分车型 这款车型安全

    特斯拉是知名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同时,也是汽车行业的“新星”,这家公司生产的汽车最让人深刻的是自燃、刹车失灵等情况,现在有部分车型有风险不得不决定召回。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特斯拉宣布将召回部分车型。下面一起看一看。

    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汽车

    当地时间5月28日,特斯拉在给美国当地部分Model 3和Model Y车主的官方邮件中显示,刹车卡钳(制动钳)螺栓可能存在没有被正确固定的风险,上述部分车型会受到影响并发起召回。

    关于召回中是否包括从中国进口的Model 3,记者于5月29日与特斯拉中国进行了咨询,对方回应称,主动召回仅涉及特定生产周期中的进口车辆,覆盖范围为2019年1月12日至11月20日内生产的进口Model 3车型,“国产Model 3和Model Y车型不存在此类问题,请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