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农数据对黄金的影响 知道这些信息很重要

    对于投资黄金的人群来说,非农数据是需要多关注的。因为非农数据公布以后,黄金价格会出现一定的波动,投资者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操作,那么非农数据对黄金的影响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非农数据和黄金价格
    非农数据和黄金价格

    我们常听到的非农数据,是指美国的非农业就业人数、就业率与失业率这三个数值。分为前值、预期值、和公布值。顾名思义,就是反映美国非农业人口的就业状况的数据指标。非农数据一般在每月第一周的星期五晚上公布。

    非农业数据可以反映美国就业市场的状况,也是美联储制定货币政策的重点依据。因此,当美国非农业数据高于预期时,将有利于美元指数的上升,从而导致黄金市场的压力和下降;相反,当美国非农业数据低于预期时,将有利于美元指数,从而导致黄金市场的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