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贾跃亭不回国 真实情况是这样

    贾跃亭是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当年乐视网备受大家的欢迎,可如今却面临巨债,贾跃亭自从远赴美国后,到现在都没有回国。话说为什么贾跃亭不回国呢?背后原因是什么?想要知道答案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贾跃亭最新消息
    贾跃亭最新消息

    据了解,当年贾跃亭跑到美国,其实就是为了躲债,他背负的债务,可能让他在回国后喘不过气来,他的所有房产已经被法院收押,回国后要面临无家可归的境地。对于网上传言“贾跃亭下周回国”,其实都是假的,至于他何时回国还是未知数。

    贾跃亭在2004年创建乐视网,于2010年8月在创业板上市,致力于打造基于视频产业、内容产业和智能终端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完整生态系统,被业界称为“乐视模式”。据最新消息,5月,北京金融法院近日受理了11名投资者诉乐视网、贾跃亭等22名被告的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