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4地升级为中风险地区 疫情形势怎么样

    这几天,广州疫情形势让人担忧。5月28日0-24时,广东省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广州报告2例,佛山报告1例,新增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据最新消息,广州4地升级为中风险地区,具体是哪里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广州疫情形势
    广州疫情形势

    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发布《关于印发广东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工作指引的通知》,自2021年5月29日起,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中南街、东漖街、冲口街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据广州发布最新防疫要求,要求这些区域停止非日常生活必须的一切活动,除每户每天限1人外出购买生活必需品外,其他人员不得外出。娱乐场所、室内文化体育场馆、批发市场(农贸市场除外)、学生儿童托管机构一律停业,幼儿园、培训机构暂停线下教学,餐饮场所禁止堂食。学校暂停线下教学,初三、高三年级有住宿条件的,在校实施全封闭管理,没有住宿条件的,居家开展线上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