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宣布接入鸿蒙系统 发布会定在这个时间

    有消息称使用鸿蒙系统的公司并不高,但是看到一家公司对外宣布愿意使用鸿蒙系统,这家公司就是魅族。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魅族宣布接入鸿蒙系统,智能生活发布会5月31日举行。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魅族使用鸿蒙
    魅族使用鸿蒙

    5月28日消息:魅族智享生活的官方微博今天中午发布海报,宣布魅族将接入鸿蒙系统,所有智能手表将联手打造一个智能生活。同时,微博宣布魅族的智能生活大会将于5月31日14:30举行。

    作为魅族首款全智能手表,有关它的许多重要信息已正式宣布:无缝铝与陶瓷结合的表身; 3D陶瓷后盖和大曲率曲面屏幕;支持eSIM独立联网、独立系统和独立应用程序、独立通话的手机级功能;高通骁龙Wear4100旗舰芯片;智能语音助手和Lipro家庭控制功能。此外,手表还具有分体式充电座和45分钟快速充电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