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回应车主高速刹车失灵指控 真相是什么?

    特斯拉刹车失灵事件,相信大家对这件事情并不陌生,在河南发生一起特斯拉失灵事件,针对此事,官方也进行检测了,而检测结果也出来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特斯拉回应车主高速刹车失灵指控一事。下面一起看一看。

    河南特斯拉失灵事件
    河南特斯拉失灵事件

    5月28日在微博发文称,感谢大家的关注,关于温先生最近在互联网上声称的“高速刹车失灵”和“险出事故”事件,我们已经收到了温先生关于车辆报警的反馈后,立即做出回应,到目前为止一直与温先生保持着密切联系。

    目前,最初对车辆报警进行远程诊断的原因是右前轮速度传感器警报,而不是温先生描述的“刹车失灵”。轮速传感器报警的原因可能是由于轮速传感器脏污或传感器电路损坏,需要进一步检查和确认。

    由于温先生的汽车行驶里程已超过17.5万公里,因此汽车的保修期已过。 5月8日,在温先生的车辆报警的那天,我们建议温先生使用保险公司提供的救援服务将车辆拖到特斯拉服务中心进行检修,但遭到拒绝。之后,温先生将车辆从河南周口开到河南郑州,全程200多公里。

    目前温先生的车辆从出现报警提示至今,温先生的车辆已继续行驶800多公里,并且仍在使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