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互娱HR徐博被开除 不当言论说了什么?

    网易互娱HR徐博摊上大事,不少人都挖他的资料。大家知道徐博不当言论说了什么吗?因为不尊重女性,甚至说可以帮忙下药得到女同事,导致网易互娱HR徐博被开除。接下来,我们看看此事的详情经过吧!

    网易公司
    网易公司

    据媒体报道称,此事是这样的:“5月27日,有网友爆料疑似网易互动娱乐有限公司的HR徐博,在朋友圈发布了“帮忙撩”“帮忙下药”等歧视女性的言论,引发热议。”无疑,此事是非常严重的,也可以看出此人道德败坏。

    错了就要罚,更何况是如此严重的错误。根据互娱人力资源部公告,确认不当言论为当事人所发,其个人行为严重违反网易关于“员工不得有侮辱性词语或不道德行为”的管理规定,决定对涉事HR给予立即解除劳动合同的处分。个人认为,将其开除是非常正确的。

    那么,当事人被开除之后,是怎样的反应呢?目前,该HR已发布道歉信。信中称:“十分抱歉因为我在朋友圈的错误言行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我深刻的明白了尊严的意义,同时作为一个招聘的HR,我的言行也严重违背了职业规范……再次抱歉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不好的感受,对不起。”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希望这个人是真心悔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