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男子确诊新冠后带氧气瓶上班 递辞呈也被驳回

    现在印度疫情持续恶化,每天新增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不断上涨,若不及时做好防控措施,疫情形势将会更加严重。据最新消息,印度男子确诊新冠后带氧气瓶上班,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印度疫情
    印度疫情

    印度一名银行职员确诊新冠后,向银行请假,但是被驳回休假申请,无奈之下只能带着氧气瓶到公司上班。据该男子称,医生说他的肺部已经感染,需要3个月才能恢复,但是银行经理就是不肯批准他休假,甚至后来递交了辞呈也被驳回,如今还威胁要扣他的工资,目前银行对此事并没有发表任何声明。

    截至北京时间2021年5月27日18时,印度新冠累计确诊病例27369093里,累计死亡病例315263例。从公布的数据来看,印度疫情彻底失控。其实印度疫情失控是有原因的,印度群众根本不戴口罩,甚至还经常聚集在一起,最终导致越来越多人确诊和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