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刚刚香港突然传来李嘉诚消息 投资4000亿亏损了

    重磅!刚刚香港突然传来李嘉诚消息,称李嘉诚亏损了4000亿元。在很多人印象里,李嘉诚做生意非常厉害,眼光也很独到。所以赚了不少钱。那么,这次香港传来李嘉诚亏损的消息是不是真的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香港富豪李嘉诚
    香港富豪李嘉诚

    相信大家都知道,以前李嘉诚在大陆投资非常多。可是,之后他撤资离开大陆。2014年起李嘉诚从大陆开始部分撤资,并将很多投资押注英国。本以为自己能在英国大赚一笔,没想到英国一系列不省心的举动差点让他血本无归。

    香港媒体是这样报道这个消息的:“李嘉诚从大陆撤资押注英国,今年全球疫情和目前英国疫情大爆发,英国更是在短期内恢复无望,沦为“散财童子”,至今亏损4000亿!”如果属实的话,那么李嘉诚这次投资真是走眼了。

    李嘉诚做生意的确很厉害,所以积累了大量的财富。不过,先是脱欧,导致英国经济一蹶不振不说,紧接着又遇上了今年的这场愈演愈烈的困难,英国的“群体免疫”导致经济雪上加霜。若然一直在国内投资,李嘉诚的资产应该涨不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