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reits基金什么时候可以买 适合什么投资者?

    Reits基金指的是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有私募和公募两种。目前首批9只公募reits基金正式获得证监会批复,那么中国reits基金什么时候可以买?公募reits基金有风险吗?适合什么投资者?一起去了解。

    reits基金有哪些
    reits基金有哪些

    据了解,中国reits基金在2021年5月31日就可以购买。目前国内reits基金的渠道分场内基金购买和场外基金购买,场内基金的交易平台一般在证券公司的交易软件APP进行交易,场外基金购买平台有支付宝、微信、银行、天天基金等第三方理财平台。

    公募reits基金一般比较适合保险、养老金和个人等各类投资者。公募reits基金与股票、债券类金融资产关联性低,风险分散效果较好,具有较高的配置价值,因此公募reits基金是有一定风险的,只是风险相对于股票而言小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