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头条号怎么赚钱 1000阅读量为什么没收益?

    头条号是今日头条旗下的自媒体平台,很多人通过该平台赚钱,经常听说某头条创作人发一条收入高达几万元,简直是让人羡慕不已。那么头条号怎么赚钱?头条1000阅读量为什么没有收益?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头条号收益
    头条号收益

    一般新手或者影响力小的人,建议在视频这方面下功夫,因为在问答、微头条以及文章的收益并不稳定。其实在头条号做视频赚钱很简单,前提条件是视频原创,产生的播放量将按照平台规则计算创作收益,创作者不仅可以将视频发在头条号,也可以发在西瓜视频。

    不过也有人在头条号写文章的,但是阅读量只有1000,可是没有收益,也许是大家没有开通微头条收益权限。根据规定,头条粉丝超过100的用户,可以申请开通微头条创作收益。微头条1000阅读量,产生的收益在3毛至3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