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或将遭遇第三轮疫情 死亡人数剧增成人间炼狱

    现在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就是印度了,根据最新消息称,印度或将遭遇第三轮疫情,而疫情之所以不断恶化,是因为当地居民根本不配合抗疫工作,很多迷惑行为让该国的疫情逐渐加重,当地的人不愿意戴口罩,也不接种疫苗,再加上该国的医疗水平落后以及政府抗疫措施的不完善,都进一步加剧了印度的疫情状况。

    印度疫情
    印度疫情

    最近,印度第二波疫情使世界各国感到非常担忧,因为印度当地人的不配合态度,使缺乏医疗系统的印度变得更加糟糕。

    甚至当地人也经常表现出一些“令人困惑的行为”,例如成千上万人聚集在恒河旁沐浴,与牛粪一起沐浴,将新冠患者的尸体扔入河中等等。

    据当地最新报道,在印度北方邦的一个村庄,最近又发生了令人困惑的行为。约有200名村民跳入河中,避免进行疫苗接种。

    根据报告,这个村庄大约有1500人。但是,在当地卫生官员解释了半天后,只有14人愿意接受疫苗接种,还有200人跳入河中,以避免为打针而来的医疗服务。当地官员承诺不会给他们接种疫苗,这些村民上岸了。

    根据一些村民的说法,有人告诉他们这不是疫苗接种,而是有毒物质疫苗接种。

    由于这些令人困惑的行为,它也加剧了该疫情在印度的传播。根据印度卫生部24日发布的新冠流行数据,印度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达到303720,成为仅次于美国和巴西的第三位累计死亡人数。拥有超过300000例案件的国家。

    现在,印度政府和专家们普遍认为,第三轮疫情很可能袭击印度,许多专家认为,新一轮流行病中的儿童很可能是最脆弱的目标。

    印度政府表示,为儿童接种新冠疫苗的临床试验也将在一周内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