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新增334例本土确诊病例 疫情越来越严重了

    当前台湾疫情越来越严重了,每天新增确诊病例让人很是担忧。据疫情最新消息,台湾新增334例本土确诊病例,确诊人数最多的台北市和新北市,医疗资源紧张,病床数严重不足,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台湾疫情
    台湾疫情

    5月24日,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公布,台湾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39例,其中本土病例334例,已连续10天新增确诊超百例,新增6例死亡病例。新增本土病例334例中,包括157例男性、177例女性,年龄介于不到5岁至80多岁。新增境外输入病例5例,分别来自菲律宾、尼泊尔以及印度。

    随着台湾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导致医疗资源紧张,由于病房调度吃紧,部分轻症和无症状确诊者只能被要求留在家中隔离,与家人同住,引发民众的担忧。目前台北市和新北市持续征用“防疫旅馆”,用来收治轻症及无症状确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