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商会要求韩国释放三星老板 李在镕出狱了吗

    李在镕是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独子,2021年1月18日,李在镕“亲信干政”案二审重审宣判,判处其2年零6个月有期徒刑,李在镕当庭被捕。近日,美国商会要求韩国释放三星老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三星老板李在镕被捕
    三星老板李在镕被捕

    据消息,代表美国众多企业利益的美国商会,竟然向韩国政府提出诉求,希望释放涉嫌贪腐和行贿问题的韩国三星集团老板李在镕。理由是三星集团能在李在镕的领导下,为美国提升本土芯片的制造产能提供巨大的帮助,从而让美国不再过度依赖于其他国家生产芯片。

    虽说李在镕被捕,但是他在监狱里掌控着公司,不过李在镕被捕导致三星集团的领导层出现动荡,也影响了三星原本在美国投资的计划。针对美国商会的做法,目前韩国政府并没有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