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链家董事左晖怎么了 其生前的个人经历堪称精彩

    昨天一个不幸的消息令人万分悲痛,据悉,贝壳创始人左晖去世,那么链家董事左晖怎么了?左晖个人经历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据悉左晖是因为疾病恶化而离开人世的,但他突然撒手人寰,留下的万亿商业帝国应该何去何从呢?对此业界也是非常关注的。

    链家董事
    链家董事

    5月20日,贝壳找房订阅号发文称:今天非常难过,贝壳的创始人兼董事长左晖因病离开了我们。受此影响,贝壳盘前跌超10%。

    贝壳找房的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这个消息是真实的,内部邮箱也已经宣布,肺癌,应该有一段时间。

    贝壳公司失去了建立事业和使命的创始人,而居住产业失去了一位一直在探索和创新的领导者。从链家到壳牌,我们非常幸运能与左晖合作,共同努力,共同推动行业发展。我们失去了一位密友和一位明智的老师。

    左晖是一个理想的人,一个信奉“正确性”的人。在他的领导下,链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并建立行业标准。在他的一生中,他创立了贝壳和链家。长租公寓“自如”玩得风生水起,坐到了头部位置。在商业这个江湖中,链家、贝壳可能不是最强大的,但无疑是形象最为丰满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