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链家幕后大老板是谁 最大股东身份揭晓

    据最新消息,链家前董事长左晖因疾病意外恶化去世了,一时间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北京链家成立于2001年,曾被评为中国品牌力指数房产中介服务行业第一品牌。话说链家幕后大老板是谁?最大股东是不是左晖呢?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链家最新消息
    链家最新消息

    链家是是一家集房产交易服务、资产管理服务为一体以数据驱动的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业务覆盖二手房交易、新房交易、租赁、装修服务等。目前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成都、青岛、重庆、大连、合肥等28个地区,全国门店数量约8000家,旗下经纪人超过13万名。为不断提高购房服务体验,链家积极布局线上平台。

    据悉,链家大股东是左晖,虽然经过不断稀释,左晖依旧控制2家投资公司牢牢掌握超过50%股份,其中贝壳左晖个人持股比例为28.9%,为第一大股东。据悉,链家幕后大老板是左晖。据“2021新财富500富人榜”,左晖身价高达222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