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玛卖篡改日期的商品被立案调查 真实情况是这样

    沃尔玛是一家美国的世界性连锁企业,以营业额计算为全球最大的公司,沃尔玛公司有8500家门店,分布于全球15个国家。最近有消费者投诉,广东深圳多家沃尔玛店内一款进口啤酒篡改日期,深圳市场监管确认事件属实。据最新消息,沃尔玛卖篡改日期的商品被立案调查了,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沃尔玛被立案调查
    沃尔玛被立案调查

    关于深圳沃尔玛卖篡改日期的商品,沃尔玛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非常重视,也进行了初步核查。目前已在全国门店下架该商品,并积极配合相关政府部门的调查。据了解,涉事供应商为立陶宛厂家,涉事产品原生产日期为2020年5月5日,保质期至2021年5月5日,篡改保质日期至2021年10月5日。经深圳市场监管局核实实物、视频及相关购买票据等证据后,确认所反映的情况属实。

    日前,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要求下属门店对举报批次啤酒进行召回,深圳市场监管局对全市范围所有沃尔玛门店开展现场检查,现场未发现有涉事产品在售。深圳市场监管局表示,已于2021年5月14日对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立案调查,案件目前尚在取证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