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起底华强北最高楼背后的公司 赛格大夏晃动损失多少

    5月18日,华强北最高楼赛格大厦晃动一事引发全国关注。有媒体报道称,由于大楼已经被封闭,赛格大厦晃动造成的损失超过10亿。此事件发生后,有媒体起底华强北最高楼背后的公司,下面来了解下。

    深圳赛格大夏晃动
    深圳赛格大夏晃动

    资料显示,赛格大厦由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成。该公司注册资本高达13.5亿,创立于1984年。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还是A股上市公司深赛格的大股东,截至2021年第一季度,赛格集团持有深赛格56.7%股份。

    2020年,深赛格实现营收14亿元,同比下降6%;实现归母净利润2592.5万元,同比下降高达67%。由于业绩下滑,公司股价也不断下跌。深赛格股价自2020年8月起便一路下滑,不到一年已暴跌53%,市值蒸发8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