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龙估值达到700亿 超过多家企业总和

    卫龙作为辣条界的“扛把子”,终于宣布要上市了,也是辣条第一股,卫龙辣条上市受到许多人关注,现在上市估值来了。格局最新消息报道,卫龙估值达到700亿元,超过三家企业的总和。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卫龙辣条上市
    卫龙辣条上市

    5月12日,卫龙美味全球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卫龙”或“卫龙辣条”)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提交了招股说明书,并将很快在香港上市,由摩根士丹利、中金和瑞银共同保荐。

    值得一提的是,在卫龙提交招股说明书之前,刚刚完成了5.9亿美元的IPO前融资,而且投资阵容十分豪华。这也是二十多年来卫龙的首次公开募股。融资完成后,卫龙的市值达到了700亿元人民币,超过了洽洽、三只松鼠、良品铺子市值总和。

    卫龙成立于22年前,已经在消费者心中与辣条画上等号,被贴上“5毛钱吃出的上市公司”等标签。到2020年,公司销售收入将达到41.2亿元,净利润将达到8.1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