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陶琳被开除了吗 来看维权事件最新进展

    在特斯拉女车主张女士维权事件中,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的傲慢态度引发网友们强烈不满,不少人认为特斯拉应该开除陶琳,以此给张女士和消费者一个交代。问题来了,特斯拉陶琳被开除了吗?下面来了解下。

    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汽车

    据了解,特斯拉没有开除陶琳,不过张女士称已经起诉她。张女士在声明中称,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特斯拉公司以及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发布的一些不实言论,已经对其个人以及家人的工作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采取法律手段起诉陶琳。

    陶琳此前表示,“张女士背后有团队策划,最近几次特斯拉事件都和她有关,特斯拉已提出出钱去做车辆的检测,但她不同意要求巨额赔偿,我们认为她的诉求是不合理的,我们不可能去答应。”对于张女士起诉陶琳和特斯拉这件事,特斯拉称会积极应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