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称年轻人找工作把钱放第一位 怎么看待此事?

    当年董明珠从一名销售人员,成为现在的格力电器董事长,她的经历确实值得大家学习。近日,董明珠接受采访表示,称现在的年轻人找工作把钱放在第一位,随后该话题登上热搜,引发网友们激烈讨论,一起去看看吧。

    董明珠最新消息
    董明珠最新消息

    董明珠在《杨澜访谈录》节目中表示,现在很多年轻人找工作总是把钱放在第一位,对自己的未来没有很好的定位,从不思考自己到了社会到底能做什么。还有就是现在年轻人不知道艰苦,过去很多人在大学毕业后进车间干活,可如今很多人都做不到了。现在年轻人更多的喜欢做投资、金融、工商管理,没了制造该怎么办。

    针对董明珠所说的言论,网友们纷纷表示不满,当前房价物价那么高,没有钱根本生存不了。每一代人都有要吃的苦,每一代人都有要奋斗的地方,不一定要干苦力活才算吃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