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谭鱼头走向灭亡的原因 目前还有门店吗?

    今天有消息称谭鱼头商标1510万元天价拍卖成闹剧,买家未交余款。那么谭鱼头走向灭亡的原因是什么?目前谭鱼头还有门店吗?据了解,谭鱼头曾经是比海底捞还要火的一个火锅品牌,然而因为创始人谭长安急于上市,所以才一步步将谭鱼头赶到了绝境。

    谭鱼头火锅
    谭鱼头火锅

    最近,谭鱼头的创始人谭长安再次成为热门搜索。我们可以看到,如今的谭长安不再具有过去的意气风发,而是拥有一些中年人的成熟特质,关于谭鱼头火锅的倒闭,谭长安回忆说:一路上他充满了艰辛。当他第一次开一家鱼头火锅店时,店前门可罗雀,生意红火时也遭遇过竞争对手打击,但他加盟反戈一击最后扩张全国,次次化险为夷,“谭鱼头”也成了国内火锅行业的霸主。

    但是在2020年8月中旬,谭鱼头关闭了其大本营成都的最后一家门店。到目前为止,这家拥有数万名员工,近百亿资产,遍布全国的火锅连锁店谭鱼头,正式结束了自己的时代,现在只有叹息。

    谭鱼头从企业家到餐饮巨头,再到帝国灭亡。看似是一个“豆腐块”压垮谭鱼头的最后一颗稻草。实际上,谭鱼头的垮台是一系列隐患,最终导致谭鱼头的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