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回应撞倒两交警 事故具体原因是什么?

    最近一段时间,特斯拉负面新闻不断。继杭州一小区地下车库撞墙事故,5月17日,又一特斯拉撞倒两名正在处理事故的交警,其中一名伤势较重。对此,特斯拉方面是这样回应的。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特斯拉撞倒两交警
    特斯拉汽车

    5月18日上午,@特斯拉客户支持发声明称,“2021年5月17日台州发生碰撞事故,首先对两位受伤的交警同志表示诚挚慰问。我们在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与各有关部门取得联系并汇报了情况。我们会全力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工作。在事故调查结果公布前,我们不再披露信息,请以警方鉴定和事故调查结果为准。”

    此前,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通报称,“5月17日17时15分许,陈某龙驾驶小型轿车,途经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螺洋街道104西复线高架桥时,碰撞正在现场处置交通事故的交警,造成两名交警受伤的交通事故。目前,两名伤员正在医院抢救,其中一名伤势较重。同时,陈某龙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