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的达摩院有多少科技人才 目前现状如何?

    阿里巴巴达摩院的成立,主要还是来源于金庸小说,目标就是打造全球最顶尖的研究机构之一。马云的达摩院有多少科技人才?目前达摩院的发展现状如何了?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马云最新消息
    马云最新消息

    阿里巴巴达摩院成立于2017年10月11日,致力于探索科技未知,以人类愿景为驱动力,开展基础科学和创新性技术研究,现阶段主要聚焦5G技术和应用的协同研发。自从达摩院成立以后,吸引了很多全球顶尖的科学家,虽说达摩院现在的人数不是很多,但是每个人在自己的领域之内都具有很大的影响力。

    据了解,达摩院很依赖阿里这个大家庭,实际上阿里现在所拥有的工程师队伍至少在3万人以上,这些人随时都有可能会参与到达摩院的一些科学研究当中。达摩院的科学家主要分布在机器智能、数据计算、机器人、金融科技、X实验室5个领域14个实验室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