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闪崩暴跌逾4300美元 超2万人爆仓

    比特币价格真是令人猜不透,近段时间价格上涨非常快,下跌也是非常快,比特币上蹿下跳真是太刺激了,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比特币价格暴跌。新闻媒体报道,这次比特币闪崩暴跌逾4300美元。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比特币价格暴跌
    比特币价格暴跌

    5月17日,比特币跌破43000美元,这是自2月9日以来的首次。截至发稿时,比特币已下跌9.09%,报42207美元,较日内高点暴跌4337.8美元。此外,以太坊的盘中跌幅扩大至10%,现报3222.28美元/枚。一些香港股票的区块链概念股扩大了跌幅,欧科云链下跌了超过11%,火币科技下跌了7%以上,雄安科技下跌了近5%,美图下跌了近4%。

    值得投资者注意的是,由于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的高杠杆作用,做空做多方向错了容易爆仓。据比特币家园网统计数据显示,24小时内的数字货币清算额高达129.7亿元,一小时内的清算额为36.38亿元。在过去的24小时内,共有217295人爆仓,其中最大的一笔爆仓是Huobi-BTC价值90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