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手为何封禁殷世航 他是VKKE品牌创始人吗?

    快手,是一款国民级短视频App。今日,@快手小店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已对殷世航账号进行封禁处理。不少人好奇,殷世航是谁?快手为什么要封禁他?如果你对此感兴趣,那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快手封禁殷世航
    快手封禁殷世航

    快手声明称,商家“殷世航6.1结婚”在2021年5月15日21:03—5月16日02:23分的直播过程中,存在炒作卖货、低俗演戏、虚假宣传等违规行为。平台接到用户23万条举报,目前已经对殷世航账号进行封禁处理!快手电商将严查其商品质量,收集消费者反馈,并对该商家作出进一步的相应处理。

    公开资料显示,殷世航,浙江丽水人,生于1999年,VKKE品牌创办人,知名网红。而VKKE品牌是一个网红护肤品牌,除了殷世航,另外一名创始人为何婧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