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鹏饮料什么时间上市?股票代码及发行价引关注

    东鹏饮料,是深圳老字号饮料生产企业,计划在上交所主板上市。据该公司最新通告,东鹏饮料申购时间为5月17日(T日),股票代码为605499。那该公司的发行价是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东鹏饮料上市时间
    东鹏饮料将申购

    公开信息显示,东鹏饮料申购代码为707499,发行股数为4001万股,发行价格为46.2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中签公布日期为5月19日,具体上市时间暂未披露

    据悉,东鹏饮料2003年完成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改制后高速发展。目前,设立了广东、广西、华中、华东等事业部,并形成广东、安徽、广西等辐射全国主要地区的生产基地,销售网络覆盖全国近100万家终端门店,主营业务为饮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东鹏特饮、由柑柠檬茶、陈皮特饮、包装饮用水等。